話說...前一陣子北部的一些玩路亞的朋友...最近不知怎麼搞的開始玩起FLY.


那幾個人玩FLY就算了...還把照片貼出來給我看...害我看的手都養起來了..


又那麼剛好..清明節我只放一天假..又那麼剛好..我老婆說我可以去釣魚...


咳壓...老天爺真愛捉弄人...


沒辦法摟..清明節大家都在忙...只好自己一個人..拿著竿子去釣魚啦...


自己一個人抵達釣場...釣了大概兩個鐘頭沒魚訊..正想收竿回家時...


忽然看見...ㄟ..遠方也有人在玩FLY.很遠..看不清楚是誰..打電話詢問朋友才知道..


原來是那幾位朋友之一阿..馬上過去打招呼...隔沒多久另一位朋友也來了..


原本打算收竿回家.半路又遇到朋友...有伴就繼續搞下去啦....


就這樣.....這該死的腐瀨讓我玩了一整天阿...哈哈


真的好久沒玩FLY了.偶爾玩一次也不錯...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nt517 的頭像
    grant517

    grant517阿郎的部落格

    gran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