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甚麼會稱此次釣遊為[賺到半天]勒....


原因很簡單...因為原本星期天有一場朋友的婚宴要舉辦.


上個星期我就被通知要過去幫忙開車.結果星期六突然接到通知說..人手已足夠.不用麻煩我去啦.


原本就已經計劃好的行程...ㄟ..突然有變更..也不用帶家人出門..所以我賺到半天釣魚時間.


星期六得知不用去幫忙後...馬上打電話約新竹的朋友釣魚去.


新竹的朋友也很阿沙力答應一起去釣魚.因為他們也很想去阿..所以答應得很快...


只不過時間上....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早耶...早上5點半要到新竹..那我該幾點起床阿..


大概算一下時間...天阿...我4點半就要出門耶...打母光...這種是好像很久沒做了..


心想...反正只釣個半天...釣完後再回家補眠就好啦...釣魚比較大...管他睡眠不足..愛釣戲厚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早抵達上次的釣場.因為前幾天下雨的關係...水位明顯大了許多.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釣況.


正當心裡在想而已...甚麼...朋友已經中魚啦...才剛拋幾竿而以就有魚上鉤..會不會太快啦.


原來朋友有說過...現在釣捲仔只要用對我們目前使用的方式去釣..應該很難釣不到魚...


其實想想也有道理啦.縱使釣場在怎麼保密在怎麼偏僻..台灣就那麼一丁點大.我們找的到難到別人找不到嗎?


密點....哈哈...看看就好啦...知道釣魚的方法才是重點..同樣的點...釣魚方式不一樣...魚獲量也會不同啦...


這次的魚體大致上都還可以..魚獲量也OK.不過還是跟上次一樣...來回走了6公里的路........腳都軟啦...


腳軟沒關係...又加上忘記帶水下去...差一點渴死在溪邊...就連PK比大尾我也輸得很慘...


嗨壓....安慰自己一下....有時間可以釣魚就要偷笑啦............[賺到半天]...SING...爽啦...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n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